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第十天, 完成



昨晚住的motel跟第一天住的motel外觀頗像

而且,有趣的是
第一天住的房號205,是我國二的班級
最後一天住的房號708,是我高中的班號
呵~ 一定要拉個關係就是了...

今天主要騎的是熱鬧的台1線

在北部,台1線所經過之處
幾乎都是城鎮的市區
但也表示車輛會很多,騎起來要小心些
桃園這裏是Thomas的地盤
不用怕迷路,跟著他就對了!

在桃園市政府附近的一家加油站
Jerry的里程破千了!

其實我的里程應該和他一模一樣的
但因為我的ODO還要加上環島之前里程
所以,我沒拿來做參考
Jerry破千的地方,剛好就在Cookie家的巷子口
太巧了呢! 原本想順便找Cookie出來嚇嚇他的
順便ㄠ個飲料什麼的說
可惜他跑出去玩,不在... 飲料也飛了...
(不知道會不會其實在家裏啊?哈哈~)

今天要騎的里程很短
也沒什麼太難的路段
一路騎來,不用趕路,大夥都很輕鬆
在中壢的路旁,選了一家85度C休息

不是我臉特大,是鏡頭的關係,是鏡頭喔... -_-"
喝了杯咖啡、嗑了幾塊蛋糕
當做即將完成環島的慶祝...

從玉里開始,就一直伴隨Jerry的藥膏貼布

(有換過啦~ 是說一直貼在相同位置)

過了中壢沒多久,換Thomas的里程破千了


來一張是一定要的

今天一路上其實沒太多可拍可說的事情
拍拍埔心車站吧...


過了楊梅,Garmin跟我說破千了!

其實我應該很早就破千了
但因60CS定位偶有誤差
所以里程的累計也會有所誤差
不過,影晌不大,有破千的數字就爽...
左邊Sigma碼表已是1086公里了呢!

破千的地點是一間小七,我會記住你的!


噢~ 我強的咧~

再來一圈也OK的啦~

隨著新竹愈來愈近
我其實有故意放慢騎速
任由伙伴騎在前方的老遠處
因為我已經開始有點捨不得結束這環島之旅
想好好享受一下今天這最後一段的路程

過了明新科技大學,滑下去就到了竹北


在彎到光明六路的路口
Thomas已在小七等候多時
他說Jerry歸心似箭,早已抵達新竹
現應該已到家門口
看來,有家室的人心情果然不同呢! 呵呵~
由於Thomas也要先回公司一趟
就此暫行告別
深深地和他握了手
感謝他一路的照顧
這類的經驗對他可能是稀鬆平常
對我可不同,很開心一起創造了一個我會好好珍惜的回憶!

雖然沒能照我原本想的計劃,在新竹吃一頓好的
當做慶祝能一起完成環島這件事
但,過程還是最重要的啦!

過了這座橋,就是新竹市


今天照片太少,隨便拍,湊版面


經過捷安特中華直營店

這間店的店員很熱心
在我出發前,還仔細地教我如何更換輪胎,祝感心ㄟ~

到家了,總里程1028KM (Garmin的紀錄)

實際應該約1050KM左右

再來一張


讚啦~


瞧Willy Junior全身髒兮兮


這是光榮的痕跡

不過,一小時候,就被我清乾淨了
因為,沒洗澡不能進屋裏... :-)

來推薦一下環島時我最常使用的工具 - icash 信用卡

只要有小七,它就能幫你從裏面帶出飲料和食物喔!
但,回來後,還是得付卡費的啦~

到新竹後的下午,找了間QK簡餐咖啡店吃午餐

也整理一下環島的心情
回想這十天...
真。的。太。有。趣。了。

感謝二位伙伴Jerry及Thomas的同行!
更多的心得,留待後記再說吧! :-)

今日騎車資訊:
騎乘里程: 60.21 Km
騎乘時間: 3 小時 07 分
平均騎速: 19.31 Km/Hr
最高騎速: 47.83 Km/Hr


今日騎車軌跡及簡易說明 (點圖可放大)

2 則留言:

Anselbe 提到...

當天我只想到要趕快回家看妻小!
都忘了我們該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
如果Thomas當時有跟我講這事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說~
下次有機會再騎的話...
一定會記得最後的慶祝會!
不來個幾大杯啤酒怎行~

呵~老實說當天我以為你請的85度C就是了!

Sampraway 提到...

85度C? 那是小菜啦~ 不過,也算了是慶祝囉!
我完全理解你想趕回家的心情,我可羨慕的咧! :-)

對,下回再騎,要提早預約慶祝的地點!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