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發前夕

真是要到出發的前一天
才發現要做的事怎麼那麼多啊~
學校有事還沒處理完、行李架還沒裝、裝備還沒買齊、東西也還沒打包
Oh~ my god!
今天要來好好地schedule一下了...

因為我們決定的日期很趕
跟基金會租的手機及SIM卡扺達Giant門市的時間
已經是我們出發的前一日
但,又剛好是他們休假日
花了不少口舌,轉了三個人才聯絡到門市人員專程來幫我開門拿手機
這就到感謝一下Giant新竹中華直營店的劉先生了
他不但來幫我開門
還花了不少時間實地教我如何拆前後輪、輪胎、以及裝回去的方法
這可都是犧牲他假期的時間呢~ 感恩~

另外,考量我原來的巧克力胎阻力大、又非防刺胎
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把Willy Junior牽到樓下的風城單車
請老闆幫我換上馬牌防刺胎
也順便多買一件車褲換洗,一對袖套防曬
他聽到我隔天就要出發環島
還說: 今天才來換啊! 很拼喔~
是啊~ 是蠻拼的,我東西也還都沒打包呢!
老闆還好心地幫我調整車子的變速、碟煞等等...

接著,還要拿除溼機給學妹、到竹北幫Jerry裝碼表、載Jerry到我家
出發的前一晚,忙得很...

於是,我弄到淩晨三點多
才把東西全都裝好、打包好
再把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的網頁搞懂
把網址寄給幾個朋友知道
讓他們當我環島的監察委員...
而Jerry這時早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嗯... 明早預訂六點就起床、七點要出發
感覺好像會有點困難... 呵呵~

2 則留言:

Anselbe 提到...

呵呵~我很不夠意思的先睡著了~
所以我非常佩服你超強的的耐力與體力!

Sampraway 提到...

會搞那麼晚也得怪自己太晚準備,以後有準備
工作的話,還是要抓個margin比較好... 是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