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緣起

"環島"這個念頭存在我的腦袋裏很久了
大學時代第一次出現這個想法時
是打算騎摩托車,但未成行
碩士班時再度出現這個想法
打算用的交通工具換成了汽車, 但還是未能成行...
為什麼? 我早忘了原因了...

隔了許多年, 這想法又出現了
這次, 我打算用騎單車的方式環台
原因很多
是因為看了練習曲的關係
也是因為看了很多單車同好的環島日誌的關係
而練習曲那句"有些事現在不做,這輩子都不會做了"
的確很有激勵效果!
只是,我需要一個正確的時間點

九月二十二日的早上
我收到論文被接受的通知信
決定了一個重要畢業條件的滿足
心情興奮的同時
我心裏也盤算著... 時間點出現了...

由於單車環台需要的時間頗長
而所有的朋友現在都是上班族
我原本並不預期會找到伙伴同行
沒想到,就那麼巧
Jerry正好因為要換工作而可以有一段空閒
只要能先安頓家裏那二個寶貝兒子
並且得買一台腳踏車... (出發前一週,他買了Giant MCM)
Thomas也剛好有一堆未休完的假期
只要能把手上的工作交付給另一位同事...

於是,我們預計在 2007.10.12 出發開始環島
這是我和Willy Junior的第一次環島長征
同時,也是另二位伙伴的第一次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吧~

1 則留言:

Sampraway 提到...

First comment... :-)